2011/6/20

紅牛機車行

疑似紅牛機車行老闆
買不到炸雞 狂飆店員30分 網友幹譙
2011年06月20日 18:58 壹電視即時
為了兩支麥當勞的辣味炸雞腿,男子狂罵店員半小時,台中一名民眾,晚上十點多到麥當勞買辣味炸雞腿,店員表示雞腿剛好賣完,現炸要等一個小時,陳先生無法接受,拍下影片放上網,沒想到反而遭網友痛批。



  • 疑似紅牛機車行老闆,為了兩支麥當勞的辣味炸雞腿,動口羞辱狂罵店員半小時。

  • 該男子並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 「麥當勞準備上媒體吧­! 搞死你他媽的!!國光店經理,你惹錯人了!」

  • 目前網友點名對象為台中大里紅牛機車行,陳廷光/楊小棋。
網路相關討論:
http://www.youtube.com/all_comments?v=WmaWh70Lnyc
http://www.mobile01.com/print.php?f=37&t=2213971&p=6
http://www.mobile01.com/print.php?f=37&t=2213971&p=7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215769

也有網友提出,麥當勞本身常發生客人點餐後,又說沒有的狀況,也的確讓客人不高興,商家有不專業的地方,而客人因此狂罵半小時,也太誇張了。
紅牛機車行陳廷光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ily74804530/article?mid=48&prev=-1&next=13
原始錄影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