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02.jpg    

昔日的《五燈獎》玉女歌手邱心儀18年後在臉書(Facebook)上成為紅人,因她的薄紗露點照在網路上被瘋狂傳閱,邱心儀在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更 是大方透露「這是我的Style,希望大家follow!」而她接受訪問時,也同樣沒穿內衣,「解放」胴體的大尺度令人昨舌。
  
現年31歲的邱心儀,曾在早期火紅的選秀節目《五燈獎》中5度4關,13歲就被相中發行唱片。不過女大十八變的她現在火辣的作風更讓人訝異,因她在臉書放上不少性感清涼照,由於她身穿深V薄紗,因此「兩點」清晰可見!

邱心儀在網路爆紅後,更大方接受《蘋果日報》訪問,她坦言「不穿內衣,才是真實的自我!」更透露自己從小就不愛穿內衣,但早前受到唱片公司壓力需 要配合,但如今她解放胴體直呼「我就是這樣!很輕鬆啊!身體在我身上,只要我爸媽沒意見就好!」(玉女變慾女:www.nownews.com/2011 /05/09/340-2710973.htm)

▼邱心儀昔日清純女孩(左)的模樣與現在的慾女形象差很大。(圖/合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