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兵日記」操很大,也是減肥最佳法寶。劇中 與林道遠合組「King Size二人組」的爆爆,9個月下來狂瘦40公斤,沒想到,近日劇組要求他得增胖,不然不連戲,他哀怨說,自己已經胖到沒有勇氣去做健康檢查,「不想從醫 生口中證實我是三高族(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

爆爆是標準甘草演員,在「新兵」、「特戰」戲分都不算多,但笑果十足。別看他130公斤重,活像一顆球,在開始演戲前,他還是舞蹈老師,最擅長嘻哈舞蹈,音樂一來,手腳可靈活呢。
轉戰戲劇後,爆爆在經紀公司的要求下進行魔鬼減肥,除了拍「新」劇操練,他每天都從土城騎車到內湖的健身房,花4個小時做重量訓練。食物攝取上,他說過去一周會吃3次火鍋,現在只能吃1次,而且只吃白肉,不沾醬料,平時吃關東煮或蔬菜,嚴禁喝湯。
努力了9個月,他從130公斤瘦到90公斤,心裡正開心,卻接到劇組通知:「你太瘦了,不連戲,要增肥。」他說,從小到大沒瘦過,又很愛吃,這次卻要增胖,害他吃得很掙扎。
現在他體重113公斤,已經符合劇組要求。但偏偏「特戰」動不動拍傘訓或垂降,過胖的他戴護具時都被勒到卡「蛋」,有苦說不出。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