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酸姐」大戰「輸贏哥」

「翹腳姐」在捷運上對老伯伯口出惡言後,持續受到民眾關注。網路上就有人腦筋動得快,透過剪接手法,安排上月底於台鐵鬧事的「輸贏哥」穿越時空來嗆聲。兩人默契十足的對話內容吸引許多網友點閱,還有人看過後諷刺的說:「他們絕對是100年最棒情侶。」

網友TheGreatCookieMAN巧妙剪接「翹腳姐」與「輸贏哥」片段,安排兩人互相嗆聲。「輸贏哥」率先以一句「安怎」發難;「翹腳姐」不甘示 弱,立即回嗆:「你現在是怎樣啦!」雙方好像真的打破時空隔閡,面對面般產生激烈口角。不過更經典的還在後頭,面對「翹腳姐」嗆聲「去跟中華民國總統講, 去跟馬英九講」,「輸贏哥」則說「我會去台北總公司找他」,雙方你一句我一句猶如情侶鬥嘴,引來網友大力鼓吹兩人嚐試交往,一定能有不錯的發展。

影片《頂尖對決,偉大流氓 VS 惡劣女巫》上傳後,吸引網友瘋狂轉載。不少網友都說剪接的天衣無縫,好像身處於現場;還有人說:「輸贏哥最後硬起來,勝!」,但這場頂尖對決不論誰勝誰負,「翹腳姐」與「輸贏哥」早已成為社會關注對象,應該都不敢再囂張了吧!

翹腳姐自稱躁鬱症 最新道歉聲明

在網路上引發公怒,霸佔博愛座還怒嗆老翁的翹腳姐,原本表示今天下午將露面致歉,但是後來反悔,沒有露面,議員表示她去看過精神科,有躁症,議員也代唸道歉聲明:

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實非我所願,

因為自小父母離異,所以持續有在做躁鬱症的治療,

當天實際狀況是,我向站務人員反映,我的腳受傷,不大舒服,

站務人員也說,我可以坐在博愛座,

但是阿伯上車後,一直用言語侮辱我,說女生坐要有坐相,

中華民國法律有教女孩子這麼沒水準,還翹腳坐嗎?....等等

甚至越罵越大聲,我一開始很客氣說:阿伯 我讓你坐

但是他又說他不要坐,卻一直站著罵我,

因為車廂很多人,我根本沒辦法起身讓座,所以我也被激怒跟他對罵了,

因為我是晚輩,所以跟阿伯對罵還是要怪自己,

我要跟當天現場的乘客和阿伯說聲對不起,

當天真的都是我的錯,我身心都不大舒服,所以壞脾氣發作了,

很誠懇地向大家道歉

2011年6月15日 Nicole謝
摘自:http://ck101.com/viewthread.php?tid=1942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