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妹」程永熏
蔡英文廣告「泡麵妹」 整過前後差很大

「泡麵妹」程永熏意外爆紅最 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網路廣告中,露出幸福表情吃著泡麵的女模「泡麵妹」程永熏,亮眼的外型、E罩杯的好身材,在網路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還幫她封了 「泡麵妹」的綽號,她的名字叫程永熏,今天一個消息傳出,讓很多網友驚訝,其實她是人工美女,「泡麵妹」程永熏整型前的照片曝光,真的是判若兩人。

「泡麵妹」程永熏 長得美、身材傲人
政黨廣告中捧著泡麵開心吃,吃到牛肉,滿足的生動表情,由於長得美、身材傲人,「泡麵妹」在網路上掀起廣泛討論,她叫「程永熏」,網友封她為「泡麵妹」,但是您能想像7年前她長這樣。

「泡麵妹」程永熏
牙齒有點暴牙,胖嘟嘟的臉旁,鼻樑不高,身材也是圓滾滾的,跟現在這個模樣比起來真的差很大,原來「泡麵妹」程永熏是個不折不扣的人工美女。廣告主角程永熏:「第一次整形是在23歲,那那時候就是,鼻子跟下巴這樣子,可是過程中臉型的變化,還有包括我戴牙套,還有減肥。」
7年前就開始整形,「泡麵妹」程永熏先後墊了鼻子、矯正了牙齒、墊下巴,還打了蘋果肌,大變身之後臉簡直小了一號,「泡麵妹」程永熏就連身材也動了手腳,胸部從B變E罩杯,前凸後翹,真的差很多,許多網友看了也驚呼連連。
廣告主角程永熏:「我奶奶那時候過年的時候,以為我是俄羅斯人,她那時候認不出來,因為…她說,嗯…奇怪怎麼家裡來了一個外國人。」
當 初拿著偶像Angelababy的照片,口袋空空地去整形診所想要大改造,診所用「整形大公開」的方式來給折扣,原本要30幾萬元,但是折扣後只需要付基 本費用,而現在「泡麵妹」程永熏在做美甲生意,說進演藝圈是隨緣,因為這支廣告打開知名度,卻也讓她變臉的過去曝了光。


「泡麵妹」程永熏 引用自: 蔡英文廣告「泡麵妹」 整過前後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