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蹦妹
蹦蹦妹扮醜惡搞 絲襪套頭博人氣

蹦蹦妹KUSO惡搞 向陳沛綱致敬
「蹦 蹦哥」陳沛綱日前於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26號晚間,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上更出現「蹦蹦妹」向其致敬,蹦蹦妹影片中兩位素人 正妹,穿著端莊制服,對著鏡頭大秀肢體動作,蹦蹦妹還扮醜做出各種搞怪表情,誇張舉止吸引網友瘋狂轉貼,至截稿為止蹦蹦妹點閱次數已將近4萬人次。蹦蹦妹 搞KUSO

因發音怪異難懂,遭譏諷為「泰勞妹」

「蹦蹦妹」以誇張舉止受到網友矚目,自創RAP則因發音怪異難懂,遭譏諷為「泰勞妹」,而針對影片喜好的投票顯示,約90%的網友不喜歡該則蹦蹦妹影片,批評內容「浪費時間」、「聲音吵雜」;約10%的網友感到喜歡,更表示「勇氣可嘉,值得鼓勵」。

蹦 蹦妹影片作者「ox0119」目前已自拍6則KUSO影片上傳至YOUTUBE,其中又以3月份的「超辣超正一定要"套一下"」最為惡搞,影片中2人組穿 著黑色露肩洋裝,面對鏡頭大跳火辣熱舞,直到影片中間時才秀出真面目,2人頭套絲襪五官扭曲,仍不忘比出可愛手勢展現青春活力, 「蹦蹦妹」雖被網友戲稱壓力很大、曾受過心靈創傷,但仍堅持搞怪KUSO,終在網路世界中闖出一片天。

蹦蹦妹 引用自: 蹦蹦妹扮醜惡搞 絲襪套頭博人氣

蹦蹦妹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蹦蹦妹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