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 人體大廈 剛剛落成不久的荷蘭人體大廈,位於海牙郊區,由荷蘭的Reco Productions International BV建築事務所設計,建築師巧妙的構思,把藝術家德里德爾(Ridder)所創作的一尊三十五公尺高的人體坐像,大膽地跟建築物結合起來,讓人一見就印象深刻。 這座荷蘭人體大廈其實是為參觀者,提供有關於人體構成和功能機理知識的博物館。「人體旅遊」是最特別的地方酖酖大廈內部的結構完全按照人體的器官和組織構成來設計,參觀者猶如走進人體內部,以便直接瞭解相關知識。

在這座荷蘭人體大廈裡,參觀者可以仔細觀察到人體內部的器官和結構,有些是實物大小、有些則被放大,它們都被配上活潑詳盡的講解。此外,荷蘭人體大廈還備有會議廳,歡迎大團體租用,以進行會議、聚餐之類的活動;這些安排可說有異於一般古板嚴肅的博物館。 這座荷蘭人體大廈不但讓人獲得知識,還是一個老少皆宜的娛樂場所,很有寓樂於教的功能。

荷蘭 人體大廈1 荷蘭 人體大廈2 荷蘭 人體大廈3 荷蘭 人體大廈4 荷蘭 人體大廈5
引用新聞:荷蘭 人體大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蘭人體大廈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