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歲的Fanny29日在PTT(批踢踢)的O2(AllTogether)版上跟劈腿男友攤牌,直說再不結婚,兩人就玩完了。在隔空交戰,猛烈砲火 下,李姓男友準時出現在內湖戶政事務所,與她登記結婚,但男友不時面露無奈,遭媒體追問時,直說:「不然怎麼辦,我不來,她就丟臉了!」


Fanny 30日上午9點40分現身內湖戶政事務所,一臉素淨,帶著太陽眼鏡,不如往常秀出G彈好身材,似乎下定決心要與劈腿男友結婚。不過在等待男友前來會合的同 時,Fanny直說自己主動求婚好多回,但對方總是推託,直到她下個月要到中國發展,男友才嗆:「你這個爛女人!」讓她燃起一絲絲希望,認為男友還是想娶 她,決定再求婚一次,不料還是被拒絕,讓她氣得在PTT(批踢踢)上公然攤牌。

↓圖:Fanny在PTT網站的O2版(AllTogether)公開喊話,表示會在內湖戶政事務所等待男方出現辦結婚手續。﹝圖/翻攝批踢踢﹞

男友則在上午10點20分現身,一進來戶政事務所,Fanny就迫不及待地拿出結婚申請書要他簽名,不過可能因媒體在場太過緊張,男友竟將名字簽在Fanny該簽名的地方,讓女方嬌嗔:「另一個結婚人應該是我填的!」

↓圖:男友(右)一進來戶政事務所,Fanny(左)迫不及待地要他簽名。(記者張瀞勻/攝)
見到情郎赴約結婚,Fanny大方表示:「這次結婚我請客,今天都我付。」也趁著媒體在場,追問男友:「你應該是心甘情願的吧?應該是真的想娶我吧?」讓男友滿臉無奈:「不然我有被人家押來喔!」

↓圖:Fanny(左)逼婚成功,牽著男友(右)離去。(記者張瀞勻/攝)
 
雖 然Fanny順利升格豪乳人妻,不過辦理結婚登記時,卻發生小插曲,狗仔媒體追問:「內在美很性感,還有緞帶呀,是特別為結婚穿的嗎?」讓她為之光火, 宛如潑婦罵街:「你有病喔!幹嘛看我內褲啊?」聽到媒體回:「那是你自己露出來」,更是怒氣沖天:「那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影片:Fanny穿緞帶小褲褲當人妻 怒譙狗仔有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nny 豪乳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