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Google了嗎?大家常用搜尋引擎找尋資料,你的方法是正確的嗎?可以快速找到資料嗎?現在有個「一天一Google」活動,可以透過遊戲方式,來檢視自己的搜尋技巧,還可進行抽獎活動。
活動網址:http://agoogleaday.com/tw/
輸入答案:https://www.google.com/appserve/fb/forms/agoogleadaytw/
表格中輸入正確答案、姓名、Email、電話送出後主辦單位每週都將抽出 Google Nexus One 手機、Google T恤、Google 棒球帽、Android 公仔 4G USB 等獎品。不管有沒有答對答題活動者還有機會獲得最新的 Motorola XOOM Wi-Fi 平板電腦。

根據網站的說明,其採用 Deja Google 搜尋 - 一個像是時光機的功能,可讓你只搜尋到當日題目出現之前的網路搜尋結果,這樣才不會輕易地在別人的部落格 po文找到題目的答案,而減少了搜尋過程中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