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份曾發生粗心狗主人,因為不知道愛犬被拴在小貨車旁,導致不小心拖著滿街跑。在21日有新竹網友開車時,看到一隻米格魯被綁在轎車飛快拖行,過程經由行車紀錄器拍下,上傳臉書後引起網友撻伐大罵沒人性,並揚言發動人肉搜索,要將殘忍的車主揪出來。

畫面中的紅色Peugeot轎車後車廂綁著一隻米格魯,在快速駕駛的情況下,狗狗連「狂奔」、「掙扎」的機會都沒有,只能任由車主「宰割」,沿路被拖行好幾公尺,也滾了好幾圈,摔得全身都是血,讓人看了好心疼。

這一幕剛好被後面來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並PO上網路,雖然這名目擊網友一路上按喇叭,示意車主停止這樣可惡的行為,但根據他的說法指出,「狗狗隨後被車主抓起來往後車廂扔,身上的血都滴到後車牌上了」。

影片被PO上網後,讓網友氣壞了並痛批太殘忍,還說希望車主也能被綁在高鐵尾端,從台北直接拖行至高雄;也有人隨即在臉書上成立「Fb串聯人肉揪出虐狗r4-0140車主」,就是要人肉搜索找出狗主人「踹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