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會唱歌?
有網友發現google翻譯軟體用平板的語調來唱歌意外的搞笑紛紛改編了音浪,還有保庇等等超夯的歌曲,一名在國防部示範樂隊服役的二十五歲鋼琴家官大為 也用Google翻譯創作出「Google翻譯歌」 ,他把MV發表在網站不到兩天就吸引超過六萬人次點閱,google除了會翻譯之外現在還會饒舌耍流行,東資東資不夠看,抒情藍調也難不倒,帶著有點鼻音 又有感情的音調,這是台灣的音樂家官大為用鋼琴貝斯,爵士鼓和電鋼琴四種樂器編曲創作出的google 翻譯歌。


登上美國Google官方部落格
美國 Google 在官方部落格 (googleblog.blogspot.com/2011/05/google-translate-remix.html)上表示,當初推出 Google翻譯只是想替網友降低語言障礙,沒想到網友卻創造另一種玩法,其中「Google翻譯歌」更有高人氣。
官大為是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研究所碩士畢業生,主修鋼琴,目前在國軍示範樂隊服役,當初花了3個休假日,創作出2分20秒的翻譯歌影片。
官大為曾說,當初聽說若在Google翻譯輸入9個「幹」,會出現《給愛麗斯》,認為用來編成歌會很酷,就在歌曲中呈現連續7個「幹」字。網友 henry1114 說:「真是太有才了!」
台灣 Google 公關經理許佳齡說,會不定期將台灣有趣網路影片回報美國總公司,經篩選就會放上官方部落格等網站,相較其他同類型搞怪影片,「Google翻譯歌」完整度和創意最高。
3C 部落客吳永誠說,台灣網友創作登上Google官方部落格是一大肯定,Google 藉由蒐集這類和自身服務相關的人氣創意影片,能提升品牌和服務能見度也算免費行銷。(蘋果日報 2011/05/20)

【官大為小檔案】:
● 年齡:25歲
○ 學歷: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研究所碩士
● 現職:國防部示範樂隊服役中
○ 官大為個人網站:http://wiwistudio.com
● 官大為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wiwistudio
【個人經歷】:
● 11歲就獲YAMAHA全國鋼琴大賽首獎,並登上國家演奏廳演奏貝多芬《第一號降E大調鋼琴三重奏》
○ 2006年1月擔任《歌劇魅影》音樂劇在台演出的舞蹈排練伴奏
● 2008年北藝大、師大研究所鋼琴組雙榜首
○ 2010年6月擔任台北縣政府主辦「今天晚上很音樂」晚會鋼琴手

※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Google 翻譯歌歌詞
Google Translate Google~ Translate ×2 今天打開電腦發現 facebook上大家都在玩Google翻譯 它連說「幹幹幹幹幹幹幹」都可以有音調 我就想說這實在是太酷啦! 然後 我就連到Youtube 看看有沒有人用Google翻譯來做一首歌 可是他們都做得好無聊 所以官為為一定要來自己做一首啦啦啦啦! Google~ Translate ×2 世界上最厲害的翻譯機 我今天玩它玩得好開心! Google~ Translate ×2 網路上大家都用德文版來beatbox 可是愛台灣就一定要用中文版! 董資卡資氣資董,董董資卡董董叮 董資卡資氣資董 卡董董卡董董董卡氣 董資卡資氣資董,董董資卡董董叮 董資董資卡氣資董 氣~~~~~~~~~~~~~~~ (Piano Solo) Google~ Translate ×2 我實在不是很會寫歌詞 已經不知道要唱什麼了啊啊啊! Google~ Translate ×2 如果你還算喜歡這首歌 就多來官為為的網站逛逛吧吧吧吧吧! Google~ Trans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