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你知道網咖的滑鼠鍵盤有多髒嗎?先前有名男子清晨6點多在店內「打手槍」,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影片被傳上傳到YouTube後,網友就戲稱他是「激槍哥」、「在網咖開槍後逃逸」。

「要衝了!要衝了!」一群人你一言我一語,討論著這名在網咖「專心」看A片打手槍的年輕男子。放眼望去整家店內空蕩蕩,以為四下無人,其實監視器就在他的後上方,而過程也全被錄下來。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男子自顧自的陶醉完事後,還不忘將飲料喝完,緊接著動手使用滑鼠將電腦關機,臨走前赫然發現地上有一攤精液,再折返回來將椅子靠攏,掩飾剛剛留下的痕跡,最後若無其事的走出去。

網咖打手槍,內容不雅請自行斟酌,影音檔若遭移除請見諒。


影片被PO上網路後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驚呼,太髒了!射完的手就直接往滑鼠摸,讓人再也不敢去網咖;也有人開玩笑表示,滑鼠上面充滿了兩億多的生命;更 有網友說,還好沒有正面對著鏡頭太久,不然應該會被人肉;另外,還有人談到,以後有小孩要放這影片,讓他知道外面多髒不要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