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心儀 Singing Chiu 臉書解放胴體大露點

玉女歌星 臉書露點「不穿內衣 才是真我」
社 群網站facebook(臉書)近來出現一名豪放女,秀出薄紗「露點」比基尼惹火照,每天吸引近400名網友想認識她,邀請信還灌爆信箱導致她手機當機。 《蘋果》追查發現這名豪放女竟是昔日玉女歌手邱心儀,她受訪時說:「這是我的style(風格),我習慣不穿內衣,希望大家follow(跟隨)!」豪放 作風連其父都曾說:「我花錢買內衣給妳穿好不好?」但她仍堅持解放自己的身體。
臉 書豪放女「Singing Chiu」邱心儀(31歲),18年前參加歌唱比賽節目《五燈獎》5度4關,13歲被唱片公司相中,塑造清純鄰家女孩的玉女形象,陸續發行《青蘋果的滋 味》等5張專輯,主打歌《Dream!Dream!》《單人芭蕾》更紅極一時,目前身兼娛樂經紀公司與生物科技公司負責人。
她接受《蘋果》訪問時謙稱:「當時剛好搭上唱片業全盛時期,首批賣出8萬張!」對從「玉女」轉變為「慾女」,她則說:「這才是最真實的我自己!」
 
 
火辣打扮引爆話題
沉寂18年的邱心儀,近來因「Singing Chiu」臉書帳號再引爆話題。網友在她臉書上看見一張張火辣比基尼照片,薄紗材質只有些許蕾絲邊裝飾,明顯露點,即使不是她的好友都能輕易點閱,令網友直呼:「簡直讓人噴鼻血!」她的好友也說:「太正點,被妳迷惑了@@!」
上 周邱心儀穿一件黑色緊身削肩上衣在夜店接受《蘋果》專訪,對於網友議論紛紛她的露點照,她坦率地說:「妳們有的我也有,我有的妳們也都有啊!如果不這樣 (穿),朋友還會覺得我是不是生病了?」《蘋果》見她當天穿著略顯保守,反問:「妳是不是生病?」她笑說:「燈光太暗沒發現嗎?其實我沒穿(內衣),是透 明的!」她說平時出門都是這樣打扮,鮮少受到騷擾,僅曾在夜店被醉漢摸過屁股。
 
 
藝人朋友反應兩極
10多年前常與邱心儀在《龍兄虎弟》「音樂教室」單元合作的藝人張克帆回憶說:「她當時很清純、保守,就是鄰家女孩模樣。」兩人很久沒聯絡,昨透過記者得知她在臉書上尺度大解放,直呼:「哇塞!真是女大十八變,真的很難想像,如果這樣,我應該去看一看!」
曾是邱心儀經紀公司旗下藝人的MC HotDog(熱狗),昨透過經紀人黃靜波表示,已習慣她的性感打扮,「她以前就這麼辣,去夜店都這樣穿,一點也不驚訝!」還笑稱:「大部分女藝人都比較清淡,有邱心儀這樣的女藝人出來還蠻屌,可增加視覺效果!」
邱心儀小檔案
年齡:31歲
身高:170公分
體重:45公斤
三圍:34D、24、35
學歷:華岡藝校 第21屆戲劇科畢業
經歷:
.13歲曾在五燈獎節目中挑戰至5度4關,當年出道發行專輯
.大馬戲團娛樂經紀公司負責人
.世界之光生物科技公司負責人
專輯:
.1992年《青蘋果的滋味》
.1993年《放學》
.1998年《企鵝》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