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主播往往已專業的形象、清晰的口條令人卬象深刻,不過,「中都新聞」的主播徐孟蘭卻因NG頻頻的爆笑影片,引起網友的瘋狂轉寄。 

台中市22日發生1名男子從工作梯滑落,右側睪丸遭割扯掉落,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的新聞;由於事發地點在台中,專門報導中台灣地區新聞的「中都新聞」也有所報導。 

但是文字記者將這則稿子寫得太「生動」了,讓播報新聞的主播徐孟蘭狂笑不已,NG頻頻,一度高喊「吳守文(撰稿記者)我恨你!」;「ㄍ一ㄥ」到最後,還是因一句「…將男子睪丸送回鳥巢中」而爆笑出來,攝影都忍不住高喊「徐孟蘭,我恨你,妳都已經唸到最後了還這樣!」 

影片PO上網後,徐孟蘭也以文字表示,「敬愛的守文哥寫的稿子每次都挑戰我的個人職業生涯。基本上我為我不斷NG,以及老是胡思亂想的不專業行為,和大家道歉……」有網友對於主播播報時以別人痛苦為樂不以為然;不過,也有不少的網友稱讚這位主播很可愛。
 
正常 & NG版 2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