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的「田林街頭事件」,可怕的不只有侵犯女子的西裝男,路人的冷漠也令人心寒。(圖/取自新浪視頻)

西裝男當眾吸舔裸女 「田林街頭事件」令網友震驚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1/05/02/162-2709231.htm
最近大陸各大論壇網站上盛傳一起「田林街頭事件」,在上海市徐匯區田林路口,一名身著黑色西裝的男子當眾侵犯一名女子,他不僅強吻對方,還拉起女方的上衣「舔乳」;令人震驚的畫面就發生在眼前,但來往的路人只顧觀看及拿手機出來拍,卻不見任何人出手援助。

影片中,西裝男完全不顧眾人眼光,在商店門口侵犯女子,起先是親吻臉部,後來興起還直接朝女子的胸部吸吮;該名女子雖稍具意識,在遭到強吻時曾試圖反抗,但似乎因酒醉或被下藥迷昏,只能無力地伸手後又癱軟到地上。最後因有民眾說「警察來了」,該影片才結束拍攝。

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無不驚訝地說:「太可怕了!」有人也痛批路人,居然還能若無其事的從旁走過;有來自上海的網友則說:「起先以為是日本A片的情節,沒想到如此侮辱女性的事竟是在上海街頭發生,真是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