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一個職業足球球團和一個一歲半的小男童,簽了十年約,小男童的腳上功夫,令他們驚嘆不已。

年僅18個月大、走路都還不是太穩的(柏 克),能夠把球踢進玩具箱,而且百發百中,他爸爸把他踢球的影片,貼上YouTube,一個球團看到之後,對小神童的球技,驚嘆不已,特別登門拜訪,一談 之下,發現小柏克的祖父竟然效力過那個球團。柏克很明顯遺傳到祖父的運動細胞,他在球團老闆和球探面前表演他的腳上功夫,毫不怯場。球團與他簽了一紙十年 約,希望好好培養他。小柏克踢球的影片,在YouTube上已經被點閱一百六十多萬次。  中廣 2011/04/29

球團表示:「小柏克踢球最適當的球隊位置還沒有確定,不過我們已經看到這個孩子已經充分遺傳到他祖父的踢球技巧及毅力。」並認為他將會是下一位伯格坎普(Dennis Bergkamp)或告魯夫(Johan Cruy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