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洗自己無名人氣的朋友照過來,這邊有一套免費實用的小程式,大家可以用看看,洗給它爽!其實不止無名,只要是網站應該都能洗流量,不過看了一下官網目前還不支援yahoo奇摩的部落格。

軟體介紹:

這是一套自己幫自己的無名增加人氣人數的軟體或者輸入朋友的無名帳號.幫朋友增加人氣人數.全程無需輸入密碼.所以不用擔心密碼被盜取的問題.此軟體下載 後.解壓縮到最後會出現有問題之顯示.無須理會直接關閉.再用資料夾裏的update.exe 先更新.即可使用.打開軟體.先輸入帳號.再按尋找人氣夥伴.使用後在右上角的瀏覽次數會一直增加.而這時你可以到你所輸入的帳號的網誌去看.人數會增 加.每按一次重新載入.人數即不斷上升.也麻煩各位大大測試使用!另外還有付費的免開機24H線上版。

官網:http://newnoname.com/

最新版本:40.73

程式檢測:詳細資料(無木馬)

下載點: NewNoName主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