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腳的小鳥﹕香港某八卦周刊報導說,香港某男藝人Y證實患上愛滋病。這則新聞已引起娛樂圈大恐慌!(圖/翻攝自網路)

 

「沒腳的小鳥」染愛滋 同行藝人反應不一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外號「沒腳的小鳥」的香港某一線男藝人傳出感染愛滋,引起演藝圈內一陣恐慌。不過可能顧及自己和對方的面子,許多受訪藝人被問及有何感想時,都故作鎮定,因此目前反應不一。

無線小生黃宗澤被問及時反問:「那麼可怕?不是吧,我沒聽過,會不會搞錯?」

資深演員王喜說:「我沒什麼可回應。」

鄧健泓:「我沒聽說這個傳言,不知道是誰,即使知道是誰我也不怕跟他合作,有NBA球星有病還不是照樣打球,不會歧視他。」

陳敏之則坦承「很害怕,但又不能因此不怕親熱戲,也擔心不了多少!」

三級片大前輩單立文則指出,若只是工作上合作,傳染機會很低,他會照顧對方心理,給予更多正面鼓勵。

貴為TVB花旦的陳法拉日前出席「女拳」宣傳時表示,沒有聽聞過,並指自己少有拍攝接吻戲,更認為接吻不會感染愛滋病,所以並不擔心。

陳法拉、黃宗澤、劉璇、馬國明等藝人為「女拳」進行宣傳活動。對於傳聞TVB有一線小生感染愛滋病,陳法拉表示自己很少拍吻戲,即使有也是點到為止,加上她認為接吻不會傳染愛滋病,不擔心被傳染。

原文網址: 「沒腳的小鳥」染愛滋 同行藝人反應不一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WOWtv 8盡娛樂-0324 雙性戀男藝人患愛滋 娛圈男女藝人恐慌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