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皮+布偶 俄羅斯外星人遺體是惡搞 

近日,俄羅斯網絡上一段疑似「外星人僵屍」的視頻,引發ET迷的熱議,短短幾天點擊率超過70萬。但是,警方最終確認這不過是網友的惡搞,因為「外星人」的軀體是布偶娃娃,至於皮膚是用雞皮做的。

俄媒近日報導,這段視頻最早出現在布里亞特共和國(俄語:Респу́блика Буря́тия)網站上,影片內容顯示一具「人形屍體」臥在雪地上。4月17日,被配上英文解說的這段視頻被上傳到YouTube網站上,解說稱「俄羅 斯,布里亞特共和國,卡班區,卡梅斯克市鎮!小家夥躺在森林裏,鎮子外,我們發現UFO了!!!」

接著,布里亞特的一個網站還表示,這個「外星人」體長約85-110厘米,酷似女性,可能與位於西伯利亞東南部伊爾庫茨克(Irkutsk)17日的UFO事件有關。伊爾庫茨克是一個著名的「幽浮熱點」,每年都有數十起不明飛行物體目擊報告。


但是,布里亞特警方很快就找到了上傳這段視頻的網友住址,赫然發現是18歲的年輕人惡搞之作。根據報導,這位網友坦承「外星人」本尊是布偶娃娃, 皮膚則是用雞皮做的,完成之後,再請朋友一起抬到森林,然後用手機拍下視頻並上傳到網絡上。警方並未對這兩人進行處罰,因為沒有找到違法行為。

摘自:http://www.nownews.com/2011/04/21/334-270659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