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閃婚喜訊又再添一樁嗎?36歲的小潘潘,傳出將在6月閃電結婚,對象來頭就是曾傳出和行政院長吳敦義同遊峇里島的更生人、前南投草屯的角頭老大江欽良!對此,小潘潘否認說:沒那麼快,就是好朋友。

不過,吳敦義已經透過幕僚表示祝福!建國百年演藝圈婚 訊不斷,藝人小潘潘也傳出六月將閃電結婚,對象大有來頭,擁有一億元的身 家,他是南投草屯老大江欽良!   45歲的江欽良,離過婚有前科紀錄,現在經營砂石業,還有觀光夜市,也積極參與公益活動,行政院長吳敦義三年前任職立委時被爆夫婦倆和江欽良同遊峇里島商 討事情,還引起一場政壇風暴,去年11月小潘潘在南投的賑災晚會上認識江欽良,兩人一見如故!   傳出交往半年,小潘潘的部落格上都是兩人一起做公益的照片,還寫下他也曾年少輕狂,誤入歧途,回社會這八 九年間,他做到了,創造了許多就業機會,字句充滿對男方的欣賞,也不在意他有的過去,小潘潘曾在部落格寫下,目標20歲要賺到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35歲 要結婚生子,現在美夢可望成真!
圖文摘自:http://www.ttv.com.tw/100/04/1000421/10004214926205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