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想出怪招,要用衣架反霸凌。(圖/翻攝蔡阿嘎部落格)

用「衣仔稱」就對了?蔡阿嘎拍KUSO短片反霸凌

霸凌事件近來成為台灣社會討論的熱門焦點,先前以拍攝KUSO短片成名的蔡阿嘎,這次也針對「霸凌」拍了一個搞笑短片。他跟藏鏡人一搭一唱,希望能用「衣仔稱」(衣架的台語)加上催眠術反霸凌。

蔡阿嘎畢業於東吳大學社工系,他在昨(22)日在部落格指出,最近校園霸凌事件開始浮上檯面,他身為愛國網友,不得不洩漏天機,推廣反霸凌催眠術。他還寫道,「不要不信邪,保證老師毆打學生、學生嗆老師的情形不會再發生。」

接 著蔡阿嘎拿出衣架,向藏鏡人說,只要把衣架套在頭上,大家就會把頭轉向衣架上端的方向。接著蔡阿嘎就拿自己實驗,並拍出非常驚悚的照片。雖然看起來可信度 不高,不過網友qweasdzxc202試驗完之後卻驚呼,「我剛看完就用了,好神奇!」另一位網友摩斯漢堡堡則說,「OMG!我還真的跑去試,真的是太 神奇了傑克!頭繃到不行....但請問蔡阿嘎,都被欺負了還來得及套衣仔稱在欺負的人頭上嗎?先跑會不會比較要緊阿!」

引用﹕圖/用「衣仔稱」就對了?蔡阿嘎拍KUSO短片反霸凌

別不信邪! 反霸凌催眠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