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銘一脫成名,忽然成為內地網絡大紅人,還令她踏上星途。《網易娛樂》圖片

姜文的《讓子彈飛》在內地火紅,除周潤發、葛優、劉嘉玲等一眾大腕賣力演出外,也有賴一班不知名演員及幕後的群策群力,才有這樣成果。其中扮演鵝城民女的老臨,因在鏡頭前裸露而聲名大噪,這0.1秒的犧牲,卻換來持續的熱話。

露點照片網絡瘋傳
鵝城民女原來是電影的製片助理趙銘,當日獲安排拍攝被假扮的麻匪強姦的戲份,她起初穿上肚兜,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其後麻匪將她的肚兜撕開,袒露出G cup豪乳,更隨地心吸力在鏡頭前晃動,非常震撼。趙銘聲稱當初只是救急客串上場,只因原本的演員沒到,初時要在鏡頭前裸露也不太願意,但因對姜文信任才決定演出。她說:「我出來的時候是被扶出來的,太緊張,感覺腦子裏一片空白。」
趙銘在《讓子彈飛》中飾演的民女遭人強暴,肚兜被撕破後巨乳在鏡頭前晃動,極為震撼
這一露讓趙銘成為網絡紅人,甚至有網民將片段剪輯成gif檔,實行「好片不妨一睇再睇」。不過也有人對趙銘的身材評頭品足,也故意裁出露點的照片在網上瘋傳,令她感到不是味兒:「網上的評論90%都是負面的,我心裏也挺不舒服的、挺難過的。」
底線衝破,趙銘索性豁出去,並立定決心進軍娛樂圈,她說:「我的一個朋友跟我說,既然已經這樣了,為甚麼不乾脆試試。我才有了進軍娛樂圈的想法,這幾年我跟着劇組也學到很多東西,所以想嘗試一下。」撰文:林妃

讓子彈飛 G Cup村姑脫成名

摘自: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