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又搭配時事,讓網友大力推薦。(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由於蕭男的博士生身份,網友還幫他發行一本《第一次比中指就上手》的論文。(圖/擷取自網路) 

連恐怖大師伊藤潤二也看不下去,跑來湊一腳。(圖/擷取自網路)



山寨「蕭中指」現身臉書!不擋高鐵要跟娃娃車PK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蕭姓男子在24日晚間擋住救護車,並比中指挑釁,激怒了全台灣的網友。他被網友封了一堆綽號,包括「中指蕭」、「蕭中指」或是「新店擋車王」。在臉書上出現一名山寨版「中指蕭」,還跟網友爆笑對答。有網友叫他下次可以去擋高鐵、火車或是戰車。山寨版「中指蕭」KUSO嗆聲「我要換擋娃娃車,小朋友比較好欺負。」 

正牌「中指蕭」慘遭人肉搜索之後,已經關掉部落格或是提升臉書的隱私設定。這位山寨版「中指蕭」可是惡搞指數滿點,除了在臉書上嗆聲「用中指阻礙宇宙和平的壞蛋就是我!」有網友問他說,蕭爸說你不知道救護車上有誰,難道那是披薩外送車嗎?山寨版蕭男還回說,「我唸博士唸得太入神,一時以為救護車和遊覽車功能一樣!」

 

山寨版「中指蕭」跟網友大搞KUSO,反串功力一百分。(圖/翻攝臉書) 

這位冒牌「中指蕭」已經把加入演藝圈列為未來發展目標,除了抱怨爸爸怎麼消失了,沒有幫他擦屁股,還說事後要用好萊塢片酬報答爸爸。網友則笑說,現在反串風已經從PTT延燒到臉書啦!但是也有網友被逗笑之後,還是希望正牌中指蕭能出來面對,別讓大家一邊連署還要一邊玩「反串」遊戲。

原文網址: 影/中指蕭「真夠白」?網友惡搞歌曲「聖誕夜的4569」 | 社會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28/138-2677355.htm#ixzz19PodFxVT

相關文章:

4569 ER Smart蕭明禮老爸 蕭嘉慶 call im聲援

蕭明禮~蕭師言才是爸爸?

蕭師言 筆名:胡又中

4569-ER 蕭明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